close

作為光之工作者,幾乎每個人都有一段坎坷的經歷,這些經歷帶給我們許多的傷害,以至於我們很久都無法相信自己的神性。在地球頻率不斷提升的現在,這些過往的陰雲,仿佛又回到了我們的現實,讓我們重新面對。因為時間到了,我們必須徹底的清理自身的能量,釋放所有的消極能量,找到治癒自己的路,然後用自己的經歷和感悟幫助後來的兄弟姐妹。面對過去的傷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人們常說,時間會讓你忘掉一切。也許你可以忘掉,也許你可以遠離傷害你的人和事,只當他們消失在你的世界裡。但是,過往經歷的消極能量依然會伴隨著你,除非你真正的面對它,你無法讓它真正的離開你。而釋放它們的過程,也是你學到靈性一課的過程。 

 

我自己有一段非常坎坷的童年,儘管物質條件在那個年代(七十年代)算是不錯,但我的童年基本是在淚水中度過的。父母的婚姻很不幸福,加上外祖母與父親的矛盾,和外祖母對我的疼愛,使我成了父親的出氣筒。母親把自己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中,很少照顧家裡。打罵是家常便飯,身體的傷害可以容易的痊癒,但心靈的創傷卻很難。由於家庭的原因,成績也不好,因為沒有做作業或者一些“別出新裁'的做法,被當眾罰站,深深的自卑感,牢牢的佔據了我的心。報考中學時,”異想天開“的選擇了全市最好的中學,還遭到了同學公開的嘲笑。然而,一位”天使“來到了我的身邊,一次數學課,胖胖的數學老師,把手搭在我的肩上,說了一句,你做的非常好!幾乎從未聽到鼓勵和表揚的我,因為這一句話,找到了信心。中考結束,我是班裡的第二名,如願以償的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進入了人人嚮往的學校。不過,深深的自卑感並沒有因此離開我。進入中學,又是成績不佳,因為總喜歡幻想,思緒好像總在別的地方。家庭的矛盾依然在持續,父母分居後,只要一聽到父親在外面叫自己的名字,都會嚇的發抖,然後就被“囚禁”在父親那裡,作為沒有去看望他的懲罰。那時的我膽小怯懦,從不當眾表達自己。有時感到生活極度的痛苦,幾乎無法忍受,在心底總會響起一個聲音:這些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漸漸的,更加成熟一些,或許因為自己單純的(或者別人形容的“特別的”)氣質和還算清秀的外表,引來不少的追求者,於是我發現了自己的”價值“,開始慢慢的從極度的自卑中走出來。現在看看,其實是天使們在用愛把我從自卑的泥潭里拉出來。嘗到了”愛“的滋味,加上深深的自卑,我開始從外界證明自己的價值。感情的遊戲是要付出代價的,而我是一個隻感興趣精神戀愛的人,征服可以滿足一時的虛榮,卻無法得到真實的快樂,因為我依然沒有愛自己,只是想用外在的東西證明自己。許多年過去,最終的一次,我既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但也終於明白自己真正追求的是什麼,明白外在的東西不會是終極的快樂,我必須找到自己。現在,我已經明白,我是一個偉大的存在,我的價值不需要任何來自這個世界的證明,也沒有任何外在的東西可以證明。現在的愛與從前已經有了完全不同的概念,這種愛無所求。

 

平靜安穩的生活,讓我感到過去的一切都已經真正的過去,我終於學到了所有的教訓,可以開始平靜的生活。然而,我很快明白,事實並非如此。對父親的怨恨並沒有消失,而我那時也不認為自己怨恨他,因為我認為”怨恨“別人是一種非常”邪惡“的事,我一直在否定這種情感。對他的深深的恐懼,隨著自己的成熟,父親的衰老,逐漸減輕,但並沒有消失,我依然不敢反駁他,只是聽憑謾駡和”教導“。很多年來,我壓抑了許許多多的情感,它們像一座大山,讓我無法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我不懂得怎樣愛別人,因為我都還沒有學會愛自己。

 

走上覺醒之路,我開始慢慢理解了很多的東西,對自己的過去也有了更客觀的看法。我明白父母都是非常善良正直的人,但他們的婚姻不幸讓他們自己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我感謝祖母給我的愛,她是一直愛護著我的天使(當然我的父親不會這樣認為)。一次看到通靈資訊,我突然明白,他們是因為我的緣故才承受了這一切。因為作為光之工作者,對於這個世界的無形統治者,是不受歡迎的人,我們於是受到了特殊的待遇,這也包括我們身邊的人。我從思想上徹底的原諒了他們,明白我應該感激他們選擇成為我的父母,為此承擔的所有一切。這時,我真正的認為一切都有了徹底的了結。

 

可是,事情卻沒有那麼簡單。一次,父親生病,恰好母親和妹妹都不在跟前(父母一直處於分分合合的狀態),我陪著他呆在醫院,照顧他。雖然表面做著自己該做的一切,但無法言喻的痛苦卻包圍著我,彷彿從前的一切又被重溫。回到家裡,情感終於爆發,在”火山爆發“和傾盆大雨中,我感受了自己壓抑已久的怨恨。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了,於是,先生再次建議我與父親談一談,或許是他自己文化背景的原因吧,他認為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一次,我沒有拒絕,因為害怕(不知是怕什麼),先生與我同行。

 

對於我的不期而至,父親有點意外,也似乎意識到了什麼。我鼓起勇氣,向他談起了他對我的傷害,告訴他我不想繼續怨恨他,所以我必須表達自己的感受。父親並沒有生氣,雖然也並沒有道歉,但我們真正的交流了思想。我知道很久以來,其實他一直都想補償對我的傷害,但是我無法打開自己的心,那裡有太多太多陰暗的能量,我沒有勇氣面對。這一次,我真正的感到了輕鬆和徹底的解脫。我也明白,父親生病這件事,也是一個天意的安排,讓我們徹底的了結這些彼此牽制的能量。從那之後,我的怨恨徹底的消失了,我甚至感受到對他的愛,這是我從來都無法想像的。而有一次妹妹無意中提起,父親在抱怨說,現在只有我還算是關心他。也許只是一時的氣話,但我們之間的怨恨已經消逝無蹤。

 

這件事之後的我,越來越感受到愛的力量,我感覺到有能力愛自己,愛別人。一次,在斐濟旅遊時,住在一個非常美麗隱私的小島上。作為遊客的我們,享受著貴賓的待遇,為我們表演節目的當地人,比在餐桌上享用美食的觀眾還多,畢恭畢敬的侍者,眼神裡卻是很多的無奈。我看著他們,好像感到了他們的痛苦,明白他們靠著微薄收入的掙扎,感到自己的心和他們一起痛。還有時感到心中有那麼多的愛在流淌,想把愛給世界上的每個人,希望他們都能夠找到內心的快樂和寧靜。看著路邊的行人凝重憂鬱的面容,好像也感受到他們生活的艱辛和無奈,想像用無形的手臂擁抱他們。有一次,坐在公共汽車上,看到一位像是流浪的老人,不知是不是因為身體不適,把臉埋在雙臂中,靠在一個垃圾桶上。覺得他一定是很痛苦,於是想像一個金色的光球從他的頭頂落入,將能量帶到他的全身。幾乎是在那一刹那,老人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抬起頭來四下張望,這個舉動讓我也很驚訝,那個鏡頭深深地印在了腦海裡。在這些與他人的痛苦感同身受的時刻,我能夠深刻的體會到愛和一種神聖的感動。

 

今天的我已經徹底改變,我清楚的明白,自己是誰,來到這裡做什麼。我知道自己的使命,也明白生活中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安排。再沒有對未來的恐懼,沒有對過去的抱怨,只有愛和無限的感恩。我把自己的治癒分享,是希望有緣的朋友能夠明白,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成為這個局限的”我“,是自己的選擇。這個世界並不邪惡,它只是生病了。我們知道,要醫治它,唯一的辦法是讓自己染上同樣的病,然後找到治癒之路。在我們的生活經歷中,我們帶上了各種各樣的負面能量,因此我們無法很好的表達光明的自己。於是,有人告訴我們,我們是邪惡的,有缺陷的,不配造物主的愛。我們在相信的同時,感到了內心深處巨大的痛苦,我們於是無法面對自己的陰暗面,從此自欺欺人的生活。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沒有缺陷,我們只是生病了,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我們感到自己的無力。但那不是本來的我們,在我們健康快樂的時候,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勇氣。病是我們選擇帶給自己的,為的是找到治癒它的辦法。當我們治癒了自己,我們才會明白如何治癒別人。我們必須從自己的痛苦中走出來,超越它,我們才是達成了生病的目的。而超越的方式就是不要逃避,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陰暗面。不要苟且的與之共存,同時接受自己的渺小;不要安于病態的生存,因為我們來是為了找到治癒的方法,不是忍受痛苦和懲罰。如果你能夠看到這一切,你會真正明白,自己是多麼勇敢和偉大的靈性,也能夠明白造物主對你最深的愛。

變遷的時刻就在眼前,這個世界已經開始改變。我們每個人都要做最後的能量清理,如果你感到自己的渺小和不足,請明白這不是你真正的感覺,是那些負面能量帶給你的感覺,找到它們,釋放他們,讓心靈之光照進封存的暗室,面對自己最不願意面對的”缺陷“,釋放那些能量,然後感受自己的高飛。

隔開不同層次宇宙的大門就要打開,你無法背負著這許許多多的”秤砣“般的能量飛的很高。仔細地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境遇,明白它發生的目的,用它們説明自己學習應該學到的課程。每一個苦難的背後,都是一個珍貴的禮物。如果你能夠明白這些苦難,就能用你的禮物,幫助自己和這個世界打開天堂的大門。

2011-05-25 11:22

文章出處:http://hi.baidu.com/pleiadian%D6%AE%B9%E2/blog/item/47ba6dbb6c0a404c092302c5.html

章成讀後感:「愛」不是一種理念,「愛」是由內在平衡、自在的能量自然散發出來的。因此有時候,你必須能夠說不,然後你才能夠真的愛。

轉載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jw!f40kkwqfEQW9HSx5zBDNgsMbOc0YztXKs3oPg_ac/article?mid=16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men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