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生活在宇宙統合意識裏的,只是因為我們無法透視到統合意識,所以大家都認為自己的意識是獨立的。當人類辦事時會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而傷害他人,統合意識裏永遠會有這樣的事發生。當我們憤怒地抱怨商人唯利是圖而傷害別人,根據吸引力法則,我們的能量更給予這樣的人與事件更多的創造能量。

那麼我們的力量能不能幫助統合意識轉變呢?答案是『可以的』。這裏我們轉譯一篇文章:
http://www.wowzone.com/monkey.htm,你就會比較了解我們所要陳述的方法。

『第一百隻猴子效應』


科學家在Koshima島野外觀察日本獼猴。在1952年,科學家們給猴子沾了沙子的紅蕃薯。猴子喜歡生地瓜的口味,但他們發現沙子吃起來很不愉快。

一個 18個月大的雌性獼猴發現她可以在附近的溪流中洗滌地瓜來解決這個問題。她把這一招教給她的母親。她的玩伴也學到這種新方式,他們也去教他們的母親。


科學家親眼目睹這種文化創新的狀況慢慢地在獼猴群中傳開來。1952年和1958年之間所有的小猴子學會了洗沙,使紅蕃更加可口。只有模仿他們孩子的成年獼猴學到了這個新的社會傾向。其他的成年獼猴還繼續地吃髒的紅蕃薯。


然後,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在1958年秋天,已經有一些數量的Koshima獼猴洗地瓜 - 確切數目不詳。讓我們假設,當太陽升起,上午有99隻猴子在Koshima島誰學會了洗地瓜。讓我們進一步假設,後來這天上午,第一百猴子學會了洗地瓜。

一件大事發生了!

到那個晚上幾乎每一隻族群裏的獼猴都洗了地瓜才吃。這個第一百隻猴子所加上的能量,不知何故地,創造了一個集體意識形態的突破!

但是請注意:一個最令人吃驚的事情,這些科學家們觀察到,獼猴洗地瓜的習慣突然超越了大海的間隔,其他島嶼的猴子以及Takasakiyama主群島的猴子也開始了洗紅蕃薯的習慣。

因此,當有這種意識的獼猴數量達到了一個關鍵點,這種新的認知就會從意識直接傳遞到意識。

雖然確切的數字可能會有所不同,這『第一百隻猴子效應』的現象意味著,當只有少數人知道的一種新方式,這個意識可能仍然存在於這些少數人。

但這個意識狀態會達到一個定點,只要再多加一個人,這個小型集體意識的能量會突然增強到能夠影響所有集體意識的人。這個定點就是所謂的『critical mass』或 『critical Point』,我們稱之為『關鍵轉捩點』。 當我們從自己的觀念跟行為開始改變,隨時隨地提醒自己,每一件事都抱著『大家都贏』的心態來做決定。我們提醒我們的親朋好友們這種心態,有一天,當擁有這種意識的人達到了『關鍵轉捩點』,統合意識就會受突破性的影響,而達到最後大家都有這種大愛的態度。 這篇文章節錄引用自"靈修的通靈人王絪小姐"的部落格:

http://sunshiningmind.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7.html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那100隻猴子中的一個,為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開創理想國,大同世界,人間天堂.從個人內心世界開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men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