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認知與認同:

 

人的一生不過是靈魂生生世世中的一段,這一段不過有如線中的一點。

 

而人來到世間的目的:一則為體驗各種自己想要增加的經驗或了解的內容,並將在其中修正靈魂的偏差或不足之處,同時彌補過去世的業障因果;一則是建立人間安詳和樂的大同世界,提升整個地球的能量與進化。

 

人的一生,空著雙手來,亦將空著雙手去;所能帶走留下的,僅是人的體驗、人的意識、人的回憶。故說一趟人生不過是個體驗。

 

人在出生前是有作個人生計畫的,此人生計畫裡有著自己想要在人生中的重要相關的人與事,然後如電腦程式般的設定好(存於每個人的DNA中),並委託自己靈魂伴侶及導師在另一世界幫忙守護及帶領,以達成這趟人生的目標。

 

人出生後,就如來到地球這個生命舞台般,各自扮演自己計畫的角色,並在種種情境中體驗各種情緒與處境。並且為了更能入戲體驗,人在出生後基本忘記或漸漸忘了以前的種種(年幼年輕的人或可依稀記得一些,但也會有人記得。)。

 

同時因為有些人在入戲後忘的太乾淨了,故而有了高靈的降生以為人在人間點上一盞法燈,讓人在人世裡的生老病死中能有所解脫之道。

 

或許你會問:人為何來到地球這個人世呢?

據我所知:因為物以類聚、同樣能量頻率的自然會聚集一起,人沒有出生到地上前的原來所在的世界裡,基本上都是同類的世界,故人的體驗與進步自是差不多,而不能增加不同的體驗,而地球這個環境正是因此而設計,讓不同的次元、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來歷的人,都可以降生下來,這樣,人世間就有著種種不同內涵的人存在,再加上善惡兩極化的角色,產生了人間更為複雜的現象與環境,以加快人的體驗與進化。

 

人生不過是短短的幾十年或百年或幾百年,而今卻在科學上已能了解時間都是虛幻的,人已即將可以進入時空的隧道;再以人所看到的都不過是如影片的影像,人的五官接觸的人事物,都是人的大腦及神經系統解譯的結果。外在的人事物都不過是人所靠之反應自己的心的指標而已。是藉由所處環境來檢視自己的工具。

不足之處得到提醒,美好之處得到回饋。

故人的心識是創造的源頭,人心中所想的、所以為、認為的人事物,都會隨人所創造顯化為現象實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men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